2013.05.04尖石-香杉露營區

露營的美妙

問我怎麼那麼愛在荒郊野外

這就是我大尾家放鬆慢活的親子休閒活動

 

夫妻手互牽,看著孩子無憂慮的奔馳玩耍

心中不禁憶起從前兒時的那份感動

 

將公文瑣碎事皆拋在腦後,

尋回兒時的記憶,露就對了啦~~

 

 

大尾家選擇周五晚進場

而適逢雨季,山區產業道路泥濘滿谷,行經其一連續髮夾彎時

車身後輪打滑,頓時失去平衡感,好在及時緊抓方向盤

硬催油門,才躲過在無人應聲的山區中"刁掐"

 

 

算是小插曲,也算是回憶曲  海拔700的香杉


 

 

星期六的早晨,藍天白雲總算露臉與大夥相見歡




 

螢火蟲 為當地的天然造景之一     

 

 

 

二區  (旁為VIP營位,可享個人得天獨厚的私密)



 

 


三區

 

 

前往D區 需在沿著步道下行

 

 

新開鑼的D區


 

 

2間衛浴  (雖稱不上五星級,但服務整潔態度卻可媲美六星級  

除了乾淨,還是乾淨~~)

 

 

 

久違的鋁箔天幕,又陪著我征戰

 

 

小貝殼於鋁箔天幕下 擋烈日 遮風雨


 

 

陪著孩子,靜態親子活動  塗鴉

 

 

 

剛露手的"鹿牌-煮飯鍋" 

真的午告厚用ㄟ啦  

 

現在想想,能在露營時吃碗熱騰騰的白飯,是多麼的奢侈


 

 


聞到了嗎? 

幸福滿溢的味道   

 

 

假日別墅    2晚僅600     

心動了嗎?!

 

 

好啦 餘興節目,那就看我大尾表演

我什麼都不會   只會轟炸籃框


 

 

送阿 灌籃


 

 

平常不露一手的美技


 

 

一旁的孩子看得目瞪口呆 

心想:天阿,這人也太厲害了吧!!

 

 

新服役的夥伴,粉紅戰馬

 

 

 

不一會兒,爬山健行,感受大自然所綻放的美

森呼吸盡是芬多精的香味



 


母女倆一見油桐花,如同失心瘋般的排列

 

 

排列...屬於大尾家的台號  "大尾"

 

 

大尾家族

 

 

小鋁梯的盡頭,就是我的家





 

陪著我找回兒時記憶的戰將-小貝殼

 


 

 

哈  與孩子打成一片的大尾

 

 

 

露營,看見孩子們甜美由衷的笑容,

能不甘之如飴嗎


 

 

夜晚的美

 

 

週五進場不收費

2晚僅600元    你,能不心動嗎?!

 

前往香杉露營區   路況還算可以

唯獨一段單向道(無法會車)較為驚險

A~D區全區皆為雨棚,可不帶客聽帳應對

即使惱人的雨天,皆可放心自在的享受大自然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大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