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.10.13

本周大尾家族的露營活動

但卻遇上大尾媽的香港Shopping自由行

在迫於無奈的狀況下,只好兵分兩團自由進行

尾爸在無從選擇之下,就帶著小女兒-小胖 露營單飛首航

約莫凌晨5點多,與小胖就踏上咱們父女倆的單飛初體驗

 

 

哈,休息站內   

兩父女苦無人來幫忙合照,就醬來合影

 

YA  谷關-熊爸   我們到囉

 

用心經營的熊爸營地


 

山林內的美景

 

  依山傍水   緊鄰大甲溪

 


 

諾大的草原,適合奔跑的小鬼


 

營火晚會焚火區

 

ㄧ磚一瓦皆用心的熊爸

 

別出心裁的路燈也太有Fu了吧

 

小鬼們也玩起來了


 

中餐  繞至新社鄉內享用香菇大餐

也來享受不同的人文風情

更來體驗採香菇的樂趣


 

有名氣"阿亮香菇園"

 
 

各式各樣菇菌類都有

 

可愛的小胖採香菇

 

裡冷橋~~ 通往熊爸營區 必經的美麗橋畔


 

 

代售泡~湯~卷


 

營地旁,谷野溫泉會館ㄟ  

我兩父女當然要來舒服舒服囉!!

且推薦大眾池喔  (正妹一堆 眼睛狂吃冰淇淋  ^^)


 

小胖的穿著,知道了吧  

沒錯~~  來谷關怎能不來泡湯呢

 

適合小朋友的滑水道設施   還不賴^^

 

楓葉


 

既然是"單飛",睡就不搭帳篷

一切輕裝備,睡車上  再加上天然牌冷氣的作用之下   

我兩父女,ㄧ覺到天亮   舒服舒服~
這...就是我的假日別墅   很素息吧


 

也感謝"元寶家族"讓我共享客廳^^


 

小胖的"房間"    哈哈

 

太陽公公曬得我都睜不開眼了啦

嘻   小胖玩得好開心     她是嘻哈的胖仔

 

   露營的小孩真的是都很隨興   

連木枝也自己玩得不意樂乎

 

挖土中

 

當地名氣響叮噹的"白冷冰棒"    枝仔冰/10元 

 

看小胖吃的是如此開心就知到了吧


 

谷關後 順道往大湖草莓文化館走走

  再好好享受正所謂的"天倫之樂"

 

小胖總是喜歡耍寶著逗我開心

 

YA   成功



"露營單飛初體驗"
只有我兩父女的感覺 
真得很優ㄟ

ㄧ路我總唱著與她哼著她最愛的兒歌

不管唱的怎樣,小胖總是能笑開懷地逗我開心

 

也感謝元寶,小朱,毛董,三兄弟....等等,不勝枚舉

提供美味的晚餐,讓我游擊打不玩

更開心,夜晚的喇賽趴梯   東聊西扯 無所不談

 

更感謝熊爸與熊媽提供如此優質營地  給每位愛好露營的同學們,加油再加油   

   "露營單飛初體驗"    

大大大成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大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