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02.11

頭一次參加"露野RV露營車隊"

感覺很新鮮,我們大尾家算較慢進場的

但賢拜們放下手邊工作,立刻幫我建立屬於我自己的家園,很感動...

 

讓我知道  露營是不分年紀 不分男女 

只要大家庭有共同的興趣,愛好露營  那...就是好朋友

 

人間仙境   真的是神仙居住的地方阿

 

都樂 軟式行李包配上櫻花 真是絕配


哇 如騰雲駕霧般的做著神仙中

 

羨慕吧各位   這就是我的假日別墅喔

 

兩客廳中間穿插著櫻花 享受阿享受

 


 

下午帶著三娘們到附近的草莓園採草莓

海拔約900多  想必是甜到一個不行吧

 

我們的戰利品

 

孩子的媽很不客氣的說 : 你不行給我偷吃喔你 小胖!!

 

小胖很落寞的看著草莓
最後  心想 : 管我媽的勒  先吃再說了啦


 

露營真是很健康且消磨孩子體力的最好方式

以後一定要露到老不可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大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