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07.14~16 日月潭-左岸松湖 友情10多年之定點式露營趴

 

2012.07/14~07/16

首先,感謝蕭同學的經心策劃和大家的共同參與

才能讓活動能夠如此動人

 

湖景即在眼前,這...就是我三天的假日別墅

 

湖景第一排   大尾家與詹家

 

大家感覺既悠閒又放鬆

 

 

悠活地享受垂釣之樂

 

團長 - 蕭老大

 

露友 - 智傑

 

當日天氣,晴時多雲偶陣雨 

大伙在一起就是高興

來彰顯我們的默契吧 向右來一張ya

 

傍晚時  各家小女孩頓時都成了仙女,玩著"仙女棒"

 



 

今晚的重頭戲 -  藍牌 約翰走路  

價值不斐,也感謝我的露友贊助

 

真的是夠讚的啦,看來 皇家禮炮在我心裡不經地悄悄讓位給這藍牌了

只能說  你贏了



話家常  對影已不知成幾人  高興就好


2012.07.15

當大爺  包船啦  

遊湖日月潭(伊達邵-玄光寺-水社碼頭)  

使我們這些都市人更能慢慢體驗大自然的山水美


 

 

大尾家族

 

開心的美人花

 

 

歷久彌堅的友情


 

午餐於伊達邵享用美食後,大夥皆回帳棚內午休  

為下午的自行車活動來做準備

放棄午休的 棟樑與傑哥  努力做個垂釣者

就是辛苦的代價  厲害 


   晚上加菜囉 

 

來吧 我看大夥都蓄勢待發了

 

環潭公路美景

 

各家選手即將進入休息區QK囉

 

 


 

短暫休息15MIN

大尾與尾嫂

 

感情很好的三姊妹

 

YA ~~   成功

 

環潭公路自行車道

 

看到了沒,這就是父愛    

(不管怎樣,我就是要緊緊地看著你們)


 


 

2012.07.16  

收裝備,準備離開我的湖景第一排  
 歡樂的假期總是相當快就度過,只能期待下次的再相揪

文武廟

 

廟內的許願池

 

心誠則靈,希望大夥都能心想事成 

 

愛的三母女

 

左岸松湖營區介紹 - 啤酒吧

 

高腳帳(適合初體驗的露友們)

 


 

這三日定點式露營 很棒的體驗

 

湖景第一排    

     凌晨洗澡無熱水,沖冷水       

當兵期間洗澡與鄰兵大聲對話,相借盥洗用品

再這也都相繼出現.....等等等  太多的美好回憶


 

最後也希望大家都能像那許願池ㄧ般,心程則靈 心想事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大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